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

Tears in heaven


親愛的,我又想起了妳。
我,很想妳。

還是很生氣,有很多問題想問妳,
可是我更擔心,妳不在那個叫做天堂的光裡,
所以妳一定要知道,我們都原諒妳了,
所以,不要哭了,不會痛了,不必再折磨自己了。

妳的笑容是最美的,我不會忘記,
我們之間的回憶,慢慢變淡了,但一直都會在的。

曾經,我認真的在心裡告訴自己,
要連妳的份一起,加倍充實精彩的活下去,
現在想想,未免有些自不量力與多餘,
其實只要守護著對妳的思念和祝福,或許就夠了,
因為我並沒有那麼強壯,我只能扛著一人份的生命,
面對那些一題接著一題的問題,努力解答。

也會有很累的時候,但是我不會放棄,
直到再次跟妳相遇的那一天為止。

到時候,我還是會生氣,會問妳很多問題,
在那個叫做天堂的光裡,
我們一定會大哭一場,然後緊緊擁抱,

然後,我們會露出最美的笑。



「Tears in Heaven」- Eric Clapto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