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

So close


我看著你,眼眶泛紅,
你抱著我,雙肩顫抖,
淚,為誰而流?

"You're sad."
"Oh no, I'm fine."

有時候,只有愛 還不夠,
但是 不愛,就什麼都沒有。

「如果是我,絕對不會讓你如此難過」
這句話我絕對不會說出口,
因為,絕對沒有這樣的如果。

很近的距離,很遠的心,
似乎只差一點點,其實差了太多太多。

所以我只能努力的對你露出笑容,
希望你能感受到一點點溫柔,
即使被推開,回到無人的角落,
沈默,還是繼續說:

朋友 請好好過。


「So Close」- Jon McLaughlin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